close
或許
我根本就沒必要生氣
但是我就是愛生氣
因為在我想睡的時候
被沒水準至極的人打擾
睡覺
很重要

或許
因為客運上的小電視
沒有那麼高級
也或許耳朵重聽
所以需要將聲音開的很大聲
連在後面後面一排的我都聽的一清二楚
那也就算了
我不懂
為何你可以一直笑的那麼大聲
那種節目
居然可以一直笑笑了一個多小時
請問您是生活太無趣了嗎?
無趣到那種耍白爛都可以讓您樂翻天??
其實
要爭論的並不是這一點
只是
當你在歡樂的同時
可以多想想其他人嗎??
這不是你家
這是公共場合
而且不是電影院的公共場合
你這樣笑
你很愉悅

別人呢?!
要休息的人呢?!

這樣
國民水準有進步嗎?
完全沒看到這樣的跡象
雖然說
以一個人就斷定全部是不准的
但在國外
應該只有醉酒歐吉桑才會這樣大聲
並且可以得到一堆又一堆的白眼
噢~
你很聰明
坐在第一排
得不到人的白眼
因為大家都在你的後腦袋
你的行為
影響到的一個小孩
他的媽媽要求他電視小聲一點
但或許是你的不良示範
而讓那小孩很有種的頂嘴
也或許是你笑得很開懷
那小孩也一直隨你大聲笑了一個小時

沒水準成這樣
連下一代也要拉下去
沒希望了

何時
這些景象才能在我們的四周消失?!
還是
是我太過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