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也不知道怎麼了
一整個就變得很焦躁
一定是之前太混的關係...

大三真的是個很微妙的時候
前些時候才驚覺
ㄚ...對後!!我要考研究所了...
到底準備好了沒要選哪一間也都還不知道...
不過在研究所之前
還有之前很不怕死報的日檢二級
...
恩...
我真的不想浪費錢啊!!!!!
讓我考過吧!!!!

這一個星期來
每天每天都泡在日文裡
有沒有效自己也不知道...
每天每天找理由讓自己看日劇
看得很開心
不過
也很擔心
天ㄚ~
如果有那種可以把知識吃下去的書我一定跑去買!!!!

總覺得自己很矛盾
明明平凡的生活是最好的
不過卻又總是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要一成不變
ㄚ~
好焦躁...

焦躁...
會讓我一直覺得肚子沒飽過...=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