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想到一個日文單字
"繰り返す" = REPEAT
恩...
這不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嗎?!

現在的生活
要每天催眠自己
我很愛唸書的
我可以很認真的
我現在念的都不是白費的
別人也都在努力
自己不努力
什麼個屁也得不到

雖然
有時候會很羨慕別人的努力是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有時候會很羨慕別人的努力是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唔...
太負面了
所以
要馬上從腦中消掉...

還要催眠自己
我不愛吃東西的
我擁有奕如的小鳥胃
我不餓的
只是嘴巴饞
既然不是生存必需的熱量
那麼就不用吃了

阿...
我不小心吃了...
懺悔中...
散步中更加的努力懺悔中!!
明天
明天
我一定不會吃!!!

阿...肚子餓了...
來做點別的事!!!!!

我不餓的!!!!

ZZZZZZ

嗨~
早安!!!

不餓

不餓

...

...

...

"繰り返す" =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