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一篇才很開心的說
"下一篇來打阿拉西"
不過
想要打別的
另外
怕我打一打稅不著
所以...
阿拉西~請稍等!!

我想說...
我有些習慣真的不太好呢~
總是喜歡一件一件來
結果
都會變成所有事情擠再一起
屋挖~
還是一樣囉...

明天開始要追西洋經濟思想史的進度
從我考完期中考完
就完全沒有進展過的QQ西經
感覺期末考很刺激啊
而且期末考的時候還有通識的報告
所以還是先弄吧

這星期
感覺可以開始先寫日文寫作的期末了
"十年後的我跟日語"
感覺有點難寫呢...

下星期要去幫忙成發
我的天
一整個就脫離很久
而且居然在星期五成發
不管了
我們的節目一結束
我就要回台北了!!
哈哈!!
(趕車趕車)

我說...
我聲優的資源真的是少到QQ
哀哀
算了
有就不錯了

是說...
怎麼感覺這學期的事情這麼多啊!!!!!!!!!!!!!

瓜拉~

以上 下半學期的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