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興致勃勃聽了一個日本廣播
廣播節目名大概可以濃縮成"龍與虎"這樣

廣播BLOG

結果一開頭
超意外的!
因為
居然跑出國樂來啦~ヾ(●´▽`●)ノ

超HIGH超HIGHヾ(@゜▽゜@)ノ
怎麼能在日本的廣播聽到國樂呢??
真是太妙了!!
而且不是廣告的那種性質
是有點像"主題曲"這樣喔~
而且不只有一首
要結束的時候又出現了另一首!
是說...
節目裡的人員有人是華人是吧?XD
超級開心~(o´艸`o)

還默默暗記了旋律
想說等等要來查我猜的對不對
按定:花好月圓,江南甚麼的(←一整個想不到第二首是啥,只記得是二胡)

節目結束
開始了我的搜尋之旅
先打了"花好月圓"
播放
BOOOOOOOOOOOOO
不是這一首阿!!!!!!
天阿
我的記憶力衰退成這樣
沒救了!!!(ノ)'д`(ヾ)
那是哪一首???
安可曲安可曲安可曲
節奏超快超快超快
阿!
"金蛇狂舞"???
播放
BINGO!!!!!!!!!!!!!!!!!(ゝω・)

解決完了一首
又來到第二首
"江南OX""二胡"
是"江南春色"嗎??
播放
mmmm....
前面的SOLO沒有那麼長阿....
江南 二胡
江南 二胡
江南 二胡
江南 二胡
江南 二胡
(↑不知道為什麼對江南這麼執著(〃・∪・`))

後來有點半放棄的開始在網頁亂晃
賽馬
良宵
mm
都不對阿~
揚州小調
有揚琴耶
阿!!!
就是"揚州小調"阿!!!!
再度播放
BINGO!!!!!!!!!!!!!!!!!!!!!!(●*>_,<p喜q)*

結果跟我猜的江南完全沒關~XD

還好有想起來
不然我應該會難過死~XDDD

低調影片
金蛇狂舞
揚州小調

是說
日本廣播節目居然會用國樂
真的是太驚奇了~ww
或許跟節目的名稱有關吧~
"龍與虎"
可能就想到中國風
不過
既然有龍有虎
"龍騰虎躍"也不錯阿~
不過可能因為是打擊協奏所以不適合吧~XD

真的!!
我還是要強調一遍
在日本的廣播節目聽到國樂真的太妙了~XDDDD
妙到我都想要寫信到節目裡了XDDD

以上廣播奇遇記

結果不知道該分在哪一類就分在國樂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