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看完了落落長的狄青惹!!

後半真大多在狄青這對CP上

不過狄青也很忙就是

因為有個豬隊友

被抓到單單國當人質

ma...不過也要感謝這位豬隊友

他才能碰到他腦婆

 

然後雙陽公主才能對她這樣又那樣(〃∀〃)

讓他娶自己

不過因為狄大是男主角

一直卡在單單國也很奇怪( ˘・з・)

所以五虎將中有個阿拉丁飛行毯的老五ε≡ヘ( ´∀`)ノ

便前來解救自家老大

再不解救

可能整個大宋都要say goodbye惹(ヾノ・ω・`)

 

不過因為狄大是將門之後

狄太后覺得不能讓自己愛甥亂取個歪國人

(現在覺得歪國人很棒耶~異國婚姻~w)

所以完全不准狄大堤公主

不過也是啦~

臨陣招親就是個使阿。・゚・(つд`゚)・゚・

能理解太后是為了保護狄大

但是!

她硬要狄大娶妻就很讓人森七七啦!(#`皿´)

人家狄大這個辛苦地跟女主相遇

女主這麼努力的變身(?)屢次就狄大

還給狄大取個腦婆

重點那個腦婆還是個假貨

是個刺客

這真真是....

可惱ㄚㄚㄚㄚㄚ!!!!!!!!(甩髮)

 

反正呢

因為這樣那樣

假結婚對象被殺使惹

狄大也因為這樣被流放

不過這真真要說

這是個nice流放d(`・∀・)b

讓雙陽公主開外掛啊!!

既可以光明正大(?)找腦公

還可以趁機洗白自己

對!

因為狄大被殺使惹!

公主有個威猛師跟錦囊妙計

藉由這個假使

讓狄大從流放人翻身

也讓自己在狄太后面前從-100分變成100分

(救了狄大,又捧著雙胞胎兒子,黨然馬上洗白啦)

然後就有情人終成眷屬

然後狄大也順利平西!

THE END

--------------------------------------

當然後面石郡馬跟郡主這對還是有出來的~

不過比較像是小天使幫手等級

這門這對真的無限愛阿~

 

另外

五虎將裡的老三老四也跟雙陽公主的兩個師妹湊一堆

在這邊我真的要說

小時候我被騙的好慘啊!(┛`д´)┛

它們這麼容易就找到對方

讓我也覺得小的未來要尋找到另一半也不難

並不是ㄚㄚㄚ

並不是ㄚㄚㄚ 

老娘現在還單身!

ㄚㄚㄚㄚ(被拖走....

不好意思不小心離題惹

就是只要出現的

就能東湊湊西湊湊大家就都在一起惹(つ´ω`)つ

我不知道現實是不是真的能這樣啦!

不過我真的深切懷疑

一定是因為他們有換命的(常在戰場上)交情

多次面臨生死難關(雖然劇情沒交代)

才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配成雙

不然...

我真的只能往"因為軍旅生活無趣"(?)來解釋了

是說...

為什麼會講這個

我一定是因為被騙了許久才會這麼激動~XD

------------------------------------

曲調方面

還蠻開心後面都〈陳三五娘〉大爆發

有兩大段

而且都是repeat 三趴以上

聽得開心啊~~~

也不知道蝦咪時候愛上這曲調

就愛上囉~

另外,在這部裡面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因為剛好知道曲名

〈巫山風雲〉也挺常聽到的啊!

最近剛好有練到這首

我真的要說

他的音域讓我現在聽到他還會想要正座啊!!

雖然,曲調名我常常會想到很糟的東西就是惹....

(來人!!!拖下去!!!!!)

果然每個團愛用的歌都不太一樣呢~(馬上轉移話題)

------------------------------------

真的要問愛哪對CP

看完之後

因為覺得主角CP開太大外掛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郡馬那對吧~

雖然那是個男帥女正妹的故事

但至少比較合理啊!!!!

 

覺得還蠻有趣的!

隔了那麼久再看一次

看的心情完全不同

雖然不太記得小時候喜歡哪對CP

但憑小的跟自己相處了那----摸久的時間

我覺得小時候的我一定是愛主角CP阿

嘖嘖嘖

我小時候絕對不會愛郡馬der

所以~

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情阿~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