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惹蘭陽的周公

原本開心得搓搓手:哈哈可以看老少配鳥

但沒想到⋯這次好重鬥法啊啊啊啊

愛情戲近乎零

😐😐😐😐

從小看言小長大的女孩覺的有點傷心


今天其實笑聲滿滿

潘麗君的石母還有湘敏的彭彭很帶節奏

緩和惹開場的序章舖陳

看到他們出來一定會有笑聲出現


上次看蘭陽是看丁山

對碧華姐姐留下印象

今天來看卻覺得貌似有些不同

今天覺的有點軟軟的⋯

難不成我愛的其實是花花的丁山?😱😱😱😱


有段設計很愛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舞台空間不夠才這樣啦

就是周公跟桃花女在石先生要過命關的那晚

互相唱自己的卜卦內容跟解救過程

這段他們站在舞台前的觀眾席

覺得很棒!跟觀眾靠好近啊!!(大心❤️

我完全忘了看台上⋯

覺得哭哭😂😂

這段真的還蠻愛的

而且夾雜四空、錦什類的傳統調(應該沒記錯)挺開心的


劇本有些沒參透的地方

像是鋪了周公女兒梗

說周公有了女兒怎麼可能娶老婆之類

這個我真真不懂

這可能是我比較無法理解之處

我愛言小版啊!雖然周公就是個自大的混蛋!但就是自大的混蛋看他道歉才爽啊啊啊啊(什麼扭曲的觀眾心理)

這版壓低了愛情強化周公驕傲自大的一面

像是爲了贏這件事

可以陪上女兒跟自己的命(還是女兒就是個便當角?)

啊⋯好討厭今天的周公啊啊啊啊!

不過還蠻感激編劇想要跳脫傳統劇本套路的發想😀


這次的音樂是莊腦師編

忘了上次是看哪部!不過比較愛這次的設計!雖然有時會有大拼盤的感覺

但今天的真的比較好啊啊!


結論!

我是個會被竹竿型小生吸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