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身段班又開課拉

這次是基金會的米台班

(因為孟孟這次沒開班阿~)

 

是說

小的就是害羞內向

想到要去新班級

內心總是無敵的害羞

因為我就是很不會搭訕別人阿~(逼逼逼警察

而且好朋友又因為家裡有事

無法跟我裝熟

讓我覺的害怕又心驚

 

好在~

我突破心魔

回來惹!!!!

昨天很扎實的練很久的小生腳步

MMMMMMM

扎實到我的腰下課時有點酸疼

(老師對我做了甚麼呢?///////////((並沒有~被拖出

這學期貌似有進步了一些些

還記得當年

上一期的走路

我就是不停搖搖晃晃的

昨天走

還是有點搖晃

不過頻率下降好多阿~~~

所以~我有進步吧~有吧?!!!有吧?!!!有吧!!!!!!!!!!!

(客倌請點頭)

 

這期是上捧盆水

希望我能順利潛入五娘房間

順利地讓自己的經驗值有上升一咪咪

小的就會超開心拉~~~~~

 

邊緣人想睡惹

所以我要去尋找角落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阮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